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11月24日起绕城高速三墩收费站往湖州、嘉兴方向匝道开始封闭施工,绕行方案看这里!
发布时间:2020-11-23 16:28:03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记者从杭州交通获悉,因绕城高速公路三墩互通改建工程施工需要,从2020年11月24日至2021年10月30日,G2504杭州绕城高速公路三墩互通往湖州、嘉兴方向匝道进行封闭施工,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届时,过往车辆请选择五常、紫金港、良渚、南庄兜互通绕行。

计划2022年6月建成通车

杭州绕城高速公路三墩互通改建工程是省市重点工程,亚运会保障项目。

该项目于2020年7月开工建设,计划2022年6月建成通车。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拆除现状互通匝道后新建8条匝道,改扩建绕城主线约1.55 千米,新建被交路高架桥约1.77 千米,同步建设互通连接线约1.5千米,新建匝道收费站2处,管理用房1处。

导航至就近收费站上高速

需要注意的是,市民在出行前请及时关注路况,有计划从杭州绕城高速三墩收费站往湖州、嘉兴方向的市民,请提前绕行至周边五常、紫金港、良渚、南庄兜等收费站。

如果不小心进入三墩收费站附近,请服从现场管理人员指挥,打开导航,行至就近收费站上高速。

“如果不小心误入绕城高速公路留下方向的匝道,也请广大车主不要慌张,不要随意在高速公路上停车、调头,可以前行至五常出口下,右转至红绿灯调头直行再至红绿灯左转从五常进口上高速,就能往湖州、嘉兴方向行驶了。”交通执法队员小李说。

作者:记者 沈艳 通讯员 李云福   编辑:徐洁
记者从杭州交通获悉,因绕城高速公路三墩互通改建工程施工需要,从2020年11月24日至2021年10月30日,G2504杭州绕城高速公路三墩互通往湖州、嘉兴方向匝道进行封闭施工,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届时,过往车辆请选择五常、紫金港、良渚、南庄兜互通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