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因机场轨道快线建设需要,杭州这两处交通出行有变动!
发布时间:2020-11-18 20:57:55 Wed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由于机场轨道快线建设需要,今天(11月18日)下午,杭州地铁集团发布了交通导改的通知,经常走这两处路段的市民要注意了。

今天(11月18日),机场快线有了新动态!因为两座桥的拆复建工程,西溪湿地和火车东站附近的出行有了新的调整,大家出行要注意。

具体信息如下:

第一处是忠驾桥。它位于云起路与枫树湾路交叉口,沿云起路南北向布置。

为配合杭州机场轨道快线2号风井—西溪湿地站区间施工,忠驾桥拆复建工程近期将完成绿化迁移、管线迁改等前期准备工作,计划在11月21日进行围挡搭建,正式开始桥梁拆复建工程交改工作。

该桥梁拆复建施工计划总工期约为6个月,对交通影响较小。

云起路原有道路调整至道路东侧绿化带处,由双向机动车道改为双向人非混行道,机动车绕行枫树湾路与蒋墩路。

忠驾桥拆复建施工期间交通示意图

杭州机场轨道快线忠驾桥拆复建工程位于云起路与枫树湾路交叉口,沿云起路南北向布置。

第二处为赵家港桥。它位于东宁路与新塘路交叉口南侧。因机场轨道快线修建,需对赵家港桥拆除重新建设。

机场轨道快线火车东站站-御道站区间(以下简称火—御区间)赵家港桥拆复建工程绿化迁移、管线迁改等施工已完成,道路改造等前期准备工作已基本完善,将于11月21日实施交改,交改后正式转入桥梁拆除施工阶段。

赵家港桥计划总工期约为8个月,施工中需进行1次交通疏解,对周边交通有一定影响。

施工期间占用东宁路(新塘路-环站南路),该路段维持双向4车道,两侧设置人非混行道,东宁路-新塘路南侧交叉口位置由4进2出调整为3进2出,两侧预留3人非混行道。

需要注意的是,交改后,具体交通组织调整公告,以交警部门发布为准。


作者:记者 沈艳  编辑:徐洁
由于机场轨道快线建设需要,今天(11月18日)下午,杭州地铁集团发布了交通导改的通知,经常走这两处路段的市民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