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成团出道”!杭州特警系统64名精英被聘为教官
发布时间:2020-09-25 21:41:56 Fri  来源:杭州网

在特警警营里,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承担着繁忙的本职工作,又肩负着教学育警的职责,他们战时为警,训时为师,9月25日,64名杭州特警系统的精英被聘为教官,组成了金牌教官团。

当天上午,在杭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的训练基地,举行了全市特警系统警察武力使用能级训练暨教官聘任仪式。

现场演示了徒手防卫控制、警械及装备使用、PTU巡逻民警警务战术训练、武器使用操作规范、防暴队形处置训练五个科目的教学训练。

因为警种的特殊性,特警日常的训练项目很多,比如射击、索降、格斗等,平时多流汗,战时才能少流血,而在训练场上的不断磨砺就是为了实战之时派上用场。

64名精挑细选的特警接受聘任,华丽转身成为一名“金牌教官”。

作者: 通讯员 陈亦默 首席记者 王川  编辑:陈焕
​在特警警营里,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承担着繁忙的本职工作,又肩负着教学育警的职责,他们战时为警,训时为师,9月25日,64名杭州特警系统的精英被聘为教官,组成了金牌教官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