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11户家庭因提供虚假购房报名资料被通报处理
发布时间:2020-09-07 15:41:16 Mon  来源:杭州网

为进一步维护房地产交易秩序,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根据杭州市房地产市场公证摇号公开销售的相关规定,继7月28日对7户违规家庭作出通报处理后,今天(9月7日),又对在商品住房公证摇号登记过程中提供虚假、失实无房证明的11户家庭作出了“一年内不再受理限购查档申请”的通报处理。

在“雍景山城”“和光尘樾轩”“庆丰拥涛府”等多个项目摇号登记中,经核查,共有11户家庭提供了虚假、失实的无房证明。根据《关于实施商品住房公证摇号公开销售工作的通知》有关规定,对郭**等11户家庭作出“一年内不再受理限购查档申请”的通报处理。

杭州住保房管部门再次提醒广大购房者严格遵守公证摇号相关规定,共同维护我市房地产市场的正常秩序,确保商品住房公证摇号公开销售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

具体通报内容如下:

image.png

作者:记者 郭鑫 通讯员 房轩中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