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荒唐!大巴停在高速硬路肩上等客 司机:发现少人急了,没想那么多
发布时间:2020-09-07 18:18:25 Mon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司机徐师傅把乘客刘女士落在了服务区里

“感谢,真的太感谢了!”新安江高速出口处,刘女士对着高速交警汪警官连声致谢道。

9月5日上午8时许,正在巡逻的汪警官看到一辆开着双跳灯的大巴停在建德服务区出口的硬路肩上,后方也没有放置三角牌。上前一问才得知,大巴是从杭州开往新安江的,司机徐师傅把乘客刘女士落在了服务区里,大巴停在硬路肩上等她。

汪警官了解情况后,立刻让大巴开去新安江出口等待,自己则去服务区把落下的刘女士接上与大巴会和。

“发现少人了,我就急了,把大巴停在硬路肩上开始打电话。哎,还是欠考虑!”徐师傅憨笑着对汪警官说道。

“我厕所出来找不到大巴了,急得跟热锅上的蚂蚁一样。”一旁的刘女士也急着插起话来。

“匝道全程禁止停车,否则后面的车子开上来,随时会发生追尾和碰撞事故。”汪警官语重心长地说道,同时对司机徐师傅和乘客刘女士进行了教育和处罚。

杭州高速交警提醒,高速上遇到问题切记做到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绝不能在硬路肩上停车等人,正确的做法应该是从就近收费站下高速或进服务区等待。

作者:记者 徐可 通讯员 楼斌  编辑:李建刚
上前一问才得知,大巴是从杭州开往新安江的,司机徐师傅把乘客刘女士落在了服务区里,大巴停在硬路肩上等她。汪警官了解情况后,立刻让大巴开去新安江出口等待,自己则去服务区把落下的刘女士接上与大巴会和。司机徐师傅把乘客刘女士落在了服务区里“感谢,真的太感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