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女子肇事逃逸后卸车牌换衣服躲抓捕  终被拘
发布时间:2020-08-30 11:25:00 Sun  来源:杭州网

交通肇事后,卸下电动三轮车牌照,换下当事衣服“改头换面”,想“掩耳盗铃”可终究逃不过法网恢恢。

近日,临安交警5小时破获一起肇事逃逸致人重伤的案件。

8月25日19时15分,临安公安分局交警事故处理中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在杨临线某机械厂门口,发生一起电动三轮车撞击行人的交通事故,行人伤势严重,肇事的电动三轮车在事故发生后逃离事故现场。

事故发生后,交警大队立即启动逃逸案件侦破机制,成立专案组迅速开展调查取证工作。

经现场勘查,事故路面未遗留任何有价值的线索,事故现场的监控也未能摄录到事故发生的经过。

专案组立即调取大量周边监控,通过细致的调查走访,锁定一辆电动三轮车有肇事嫌疑。为进一步明确该车的特征、逃离方向及可能落脚的区域,专案组立即组织人员对该区域进行了地毯式排查。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锲而不舍的追踪,当晚24时许,在一出租屋内,发现一辆可疑电动三轮车及可疑女子王某。通过车辆勘查确定该车系肇事车辆,同时在王某屋内找到在事故发生后被卸下的车辆牌照和藏在屋内的肇事时所穿的衣物。

此时,离案件发生仅仅过了5个小时。

面对办案民警询问,王某说其8月25日晚上驾驶电动三轮车经过事发路段,当时天黑视线差撞到了路边的行人,看到被撞行人倒在地上,心里害怕极了就驾车走了。当问及为什么在事故发生后拆掉车牌时,王某说是因为害怕自己撞人了被抓,想着拆掉车牌、换了衣服可以躲避交警的追查。

目前,汪某某因涉嫌交通肇事逃逸被临安警方依法先行行政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如果构成刑事案件,她还将被追究刑事责任。

作者:记者李建刚 通讯员 王帅婷 张凯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