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高速上,几十条鲜活的胖头鱼洒落一地变“烤鱼”!车主损失惨重
发布时间:2020-08-27 17:20:23 Thu  来源:杭州网

车上装着700多斤胖头鱼

8月27日清晨,王师傅驾驶一辆小型面包车途径G25长深高速(杭新景高速)杭州方向2371KM位置处时,车辆左后轮突然爆胎,车子瞬间失控猛烈打转,车上装着700多斤胖头鱼的塑料箱将右侧车门撞开,几十条鱼洒落一地,在炙热的高速路面上不停地蹦跶。

万幸的是,车上人员均系了安全带,并未受伤。

经了解,700多斤的胖头鱼是王师傅从千岛湖拉来准备运往杭州一家餐馆的,价值大概在万把块钱左右。高速交警在查看面包车时,发现车内座位都已拆卸,俨然一辆运载水产鱼类的专用运输车!

装鱼的塑料箱将右侧车门撞开

“平时都用这辆车运鱼,对车辆的维护也不是很上心,哎,都怪自己!”王师傅懊恼道。

最终,民警认定王师傅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并对其进行了处罚和批评教育。

杭州高速交警提醒,天气炎热,出车前一定要检查车况,防止爆胎和其他各类故障的发生。小型面包车切勿违反规定载货,否则极易引发事故。

作者:记者 徐可 通讯员 施福寿 周水亮  编辑:徐洁
8月27日清晨,王师傅驾驶一辆小型面包车途径G25长深高速(杭新景高速)杭州方向2371KM位置处时,车辆左后轮突然爆胎,车子瞬间失控猛烈打转,车上装着700多斤胖头鱼的塑料箱将右侧车门撞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