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深夜高速上有人站在平板车上“疯狂操作” 原因竟是……
发布时间:2020-08-27 17:11:04 Thu  来源:杭州网

徐师傅在平板车上观察轮胎

8月23日夜晚,杭州高速设岭隧道发生惊险一幕:一名操作人员站在装有挖机的平板车上“疯狂操作”!

民警汪警官发现警情后,第一时间叫停车辆,并做好预警。

“平板车车速60km/h,这么快的速度,万一你从车上掉下来怎么办,后果想过吗?” 汪警官对操作人员徐师傅严肃地批评道。

大半夜,为什么要跑到平板车上?原来是挖机的吊臂压住了平板车的轮胎,导致轮胎因为摩擦发生了冒烟的情况,徐师傅害怕车辆起火,就一直停留在平板车上观察轮胎,防止起火事故发生。

“动机是好的,但是做法不对,无论发生什么情况,高速路上是不允许爬到车辆外部的,否则后果不堪设想!”汪警官教育道。

然而,让汪警官意外的是,平板车上不仅有徐师傅一人,在挖机的驾驶室内,竟然自始至终还坐着一名驾驶员!

最终,汪警官对徐师傅等人做出了处罚。

杭州高速交警提醒,高速路上风险大,绝对不能擅自攀爬到车辆外部进行任何作业活动!

作者:记者 徐可 通讯员 楼斌  编辑:徐洁
8月23日夜晚,杭州高速设岭隧道发生惊险一幕:一名操作人员站在装有挖机的平板车上“疯狂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