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夏夜里的“动漫味道”!“动漫之都”邀您看露天电影啦~
发布时间:2020-08-18 15:53:52 Tue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草翠虫鸣的夏夜,若再有一缕微风,便是极好的时光。

这个夏天,这个有着“动漫之都”之称的城市,空气中似乎更多了一种特有的“动漫味道”!

8月17日晚上七点,江干区彭埠街道御道家园小区里特别热闹,一场露天动画电影吸引了男女老少们前来观影。有的自带板凳,有的席地而坐,熙熙攘攘的人群,热热闹闹的氛围,仿佛重回了上世纪七八十年代。

此次露天观影活动是杭州市动漫游戏产业发展中心结合杭州市“助万企、帮万户”活动,联合杭州市电影电视家协会、杭州市动漫游戏协会和有关单位共同举办的“‘精彩国漫•欢乐夏夜’露天动画电影专场暨‘西湖漫’公益品牌第十四期‘爱心月历’”活动的其中一项,其他还包括举办抗疫少儿漫画展、开设动漫小课堂等多项动漫有关活动,力求营造夏日“动漫之都”富有温情、活力的浓郁“动漫味”。

作者:记者 赵婷 包一圣 通讯员 陆思斌 陈胜男  编辑:徐洁
8月15日晚上七点,江干区彭埠街道御道家园小区里特别热闹,一场露天动画电影吸引了男女老少们前来观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