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男子酒后当街撒泼还手撕警服 结果舒适
发布时间:2020-07-22 17:49:16 Wed  来源:杭州网

“警告你第一遍松手……”

“警告你第二遍松手!”

“我不松!”

“警告你第三遍松手!”

“不松!”

“三次警告无效,依法对你实施行政拘留。”

大白天公然袭警谁这么猖狂,到底咋回事?

马路当作自家床,太任性

7月5日早上7点21分左右,天水派出所接报警称,体育场路中河高架下石墩处有一名醉酒男子躺着呼呼大睡,影响了正常的交通秩序。

体育场路中河高架下方是一个十字路口,也是上塘高架体育场路入口,许多机动车从此处驶上高架,非机动车和行人的日常通行量也很大,早上7点多这个时间段,更是上班高峰期,人来车往,情况非常危险!

接警后,天水派出所的民警卢昊赶紧带领辅警快速赶赴现场。

只见一名约40岁左右的黑衣男子四仰八叉地横躺在高架桥下的石墩边上,没等卢警官靠近就闻到了他身上散发出来的浓浓的酒气。

面对卢警官的询问,这名仍然迷迷糊糊的,自称姓王的男子答非所问,心不在焉,眼睛一边瞟着路中央一边嘟囔:“车子快走完了,等没车了再回去睡觉。”

大马路中间睡觉,这可不是开玩笑的。眼下当务之急,是赶紧将王某请出“地铺”,确保他的人身安全和正常的道路交通秩序。

在卢警官对其进行劝告时,王某突然来了一句:“睡马路中间不很正常嘛。”“当然不正常,路是用来走的不是用来睡觉的,你这种行为非常危险,而且也妨碍了交通秩序。”听卢警官把话说完,王某不吭声了。

救助站当慈善机构,太气人

卢警官接着询问王某家住哪里、有没有家里人的联系方式......

王某听了之后连连摇头,声称自己是流浪汉。

“你可以去救助站休息,那里的工作人员会帮你买回家的票,你也年轻,回去后找份工作不更好?”

孰料,王某一听这话反而激动起来,炫耀道:“救助站我常去,里面有吃有喝啥活不干,一天三顿管饱。”

卢警官表示救助站给困难人员提供帮助,但不是慈善机构,建议其正确认识并前往接受救助,可王某却执意不肯了。

见状,卢警官再次对王某进行耐心劝说,并指出其存在的问题,王某见自己没理了,又想掉头回到路中间睡觉。

当街动手撕开警服,太可恨

面对卢警官的劝说,王某表现得很不耐烦:“哎呀,你不要管我,压死算了!”

卢警官再次开口制止,意欲纠正其言行,王某突然情绪失控,发起酒疯,猛然转身揪住卢警官的衣领,嘴里不停地咕哝着什么,这才出现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警告你第一遍松手!”

“警告你第二遍松手!”

“警告你第三遍松手!”

卢警官发出三次警告,王某仍旧置若罔闻,大声辱骂卢警官并且死活不松手。

“刺啦”一声,卢警官制服的衣领被王某撕破,紧接着又是一拳结结实实地砸在卢警官的胸前。眼看警告无效,民警和辅警合力制伏了王某。

因为阻碍人民警察依法执行职务,王某的行为已经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刘文逸  编辑:徐洁
马路当作自家床,男子当街撒泼还公然手撕警服,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