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35分钟!浙江重启杭州至温州的空中快线
发布时间:2020-07-21 14:04:49 Tue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今天(7月21日)上午7:42,浙江长龙航空GJ8585航班满载124名旅客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起飞前往温州龙湾国际机场。这是杭州-温州航线停航10年后再次启航。

据了解,该航班由浙江长龙航空A320客机执飞,每天一班,去程GJ8585航班7:45从杭州出发,回程GJ8586航班21:40温州起飞。空中飞行约35分钟。前期该航班开航单程特价88元(不含税)。

此外,记者了解到,今后乘客乘坐该航班的体验也会更佳。机场在值机柜台设置了“杭温快线”专属柜台,安检开辟了“杭温快线”绿色通道,飞机停靠的机位将固定在离安检最近的廊桥位等。此外,该航班起飞不受限、在非客观因素下100%的准点。

此外,这个暑期搭乘浙江长龙航空航班从温州出发可飞抵杭州、丽江、西双版纳、遵义、襄阳、贵阳、成都、十堰、武汉、郑州、徐州、临沂、西宁、黔江、重庆、珠海、深圳等地,为去全国多地的旅游观光、探亲和商务旅客提供了多样、便捷的出行选择。

作者:记者 沈艳 通讯员 胡琼 王净 谭申捷  编辑:徐洁
今天(7月21日)上午7:42,浙江长龙航空GJ8585航班满载124名旅客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起飞前往温州龙湾国际机场。这是杭州-温州航线停航10年后再次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