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今年全省第一场重要的足球赛事在杭州下城开哨
发布时间:2020-07-21 17:35:16 Tue  来源:杭州网

7月21日下午,2020年浙江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男子乙组)在下城区体育中心和糖果和体育公园同时开哨。

本次比赛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教育厅联合主办,是07、08年龄段浙江省水平最高的足球赛事,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市的12支球队近300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比赛为11人制,参照国际足联颁布、中国足球协会审定的最新《足球竞赛规则》,每场比赛时间80分钟,分为上下半场,中场休息不超过15分钟。赛事组委会还专门设立了体育道德风尚奖,表彰在本次比赛中体育道德风尚表现优异的球队。

由于受疫情影响,今年全省各项足球赛事举行时间都相应延后,本次比赛也是今年全省举行的第一场重要的足球赛事。

下城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负责人表示,在这个特殊时期里,将尽最大努力做好场地及吃住行等方面的各项保障工作,尤其是要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赛事期间的防疫物资保障工作,配备足够的防护口罩、消毒液、红外测温仪等物资,除空场比赛外,对进出比赛场地的人员严格测量体温,并做好应急处置预案,将本次比赛办成一场安全、有序的高水准的赛事,为今年全省即将全面展开的足球赛事开一个好头。

作者:通讯员 刘华松 陆婷 首席记者 王川  编辑:徐洁
7月21日下午,2020年浙江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男子乙组)在下城区体育中心和糖果和体育公园同时开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