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现在女主播都这么有钱吗?两月转网恋男友166万元 一顿早餐2000元  很遗憾 白马王子是……
发布时间:2020-07-20 14:08:33 Mon  来源:杭州网

6月25日,女孩小欣早早地来到了萧山机场,异常激动等待着初次见面的高富帅男友小阳。

小欣有一份体面稳定的工作,平时喜欢在某平台上直播唱歌。

4月中旬,小阳和小欣在直播间认识后添加了微信,小阳称被小欣的歌声和美貌打动,想要与小欣进一步发展。

小阳每天的嘘寒问暖中被融化,不经意间,小阳向小欣透露自己在深圳开了公司,家里房产、豪车应有尽有,小欣心想既然如此自己也不能显得格局太小。

一天早上,当小欣知道小阳没吃饭时便主动转账2000元给小阳。

看着小欣这么大方,小阳便一次次突破底线开口问小欣借钱,胃病需要做手术、公司周转需要钱、给兄弟办丧事等等,短短的2个月时间,小欣已经先后向小阳转去166万元。

为打消小欣的顾虑,小阳称自己已经购买了6月25日飞到杭州的机票,期待与小欣的聚首。

小阳所说的班次早已到达,可左等右等仍等不到意中人,小欣便找了机场工作人员帮忙,按照小欣提供的身份信息,机场方根本就没有查到相关信息,小欣这才意识到自己是被骗了,于是来到采荷派出所报案。

经前期缜密的侦查工作,民警奔赴广西将正在宾馆里的嫌疑人杨某抓获。

其实小阳只是杨某的化名,真实身份是初中毕业的无业人员,在小欣处诈骗得来的钱也早已被他挥霍而尽。

目前,杨某因诈骗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朱梦玲 许雷阳  编辑:陈焕
女主播机场苦等“白马王子”,望眼欲穿等来的却是一场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