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2020首届“灵溪山映山红”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7-19 17:56:09 Sun  来源:杭州网

7月18日上午,2020首届“灵溪山映山红”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在安吉灵溪山景区圆满落幕,并于现场为获奖者颁发奖品。

此次活动由灵溪景区联合杭州市摄影艺术学会等单位举办,力求让更多的摄影专家、摄影爱好者,用审美与光影表达的有机融合,讲好灵溪山故事,让更多的人了解灵溪山、熟悉灵溪山、认识灵溪山,全方位、多视角地向世界展现灵溪山独特的人文魅力,让灵溪山绮丽的自然风光、深厚的佛教文化、向上的精神风貌影响浙江、走向全国。

本次大赛共收到1000余件作品,经大赛专家初评、复评,最终,沈桂祥的《灵溪山揽胜》以及董晓春的《映日灵溪别样红》杀出重围,摘得一等奖。

作者:通讯员 叶彬松 首席记者 王川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