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双向赋能 实现共赢 杭报集团与安恒信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7-10 22:14:59 Fri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7月10日下午,杭州日报报业集团与国内领先信息安全企业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双方的战略合作,将在安全运营维护、社会责任建设、会展品牌打造、形象宣传推广、网络科普教育和党建工作双向赋能,展开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合作,包括:共易优质商业资源、共推社会责任建设、共享优质传播资源、共襄重大标杆项目、共建安全运营体系、共创一流品质会展、共融基层党建阵地,共同为杭州“数字经济第一城”、“数字治理第一城”建设贡献力量。

仪式上,杭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长征和安恒信息党委书记、高级副总裁、首席运营官张小孟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浙江省网信办网安处处长吕勇刚,杭州市网信办副主任杜红心,杭州市网信办网安处处长夏海燕,高新区(滨江)党委、宣传部部长沈建,高新区(滨江)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周皓,高新区(滨江)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任勇等人共同见证签约。

杭报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董悦指出,杭报集团是国内综合实力领先的城市党媒集团。在新时代、新形势下,集团坚守发展党媒主业主责,围绕“大文创产业生态运营商”战略定位,积极延伸拓展文化园区、文化教育、文化会展、文化户外、文化产权五大板块,努力建设成为新时代全国一流文化传媒集团。杭报集团和安恒信息有友好合作的基础,广阔合作的前景,以及务实可行的合作方案,今后可在技术合作、产品推广、品牌营销、运营维护、企业形象宣传和党群建设工作等方面展开战略合作,双向赋能,实现共赢。

安恒信息董事长范渊表示,此次安恒信息与杭报集团合作是发挥双方优势资源与能力,深度融合发展,为共同带动和促进在全国范围内的智慧城市、信息安全等领域的建设和发展提供无限可能,为社会责任建设、数字经济和信息化发展做出更为突出的贡献。

省市网信部门领导指出,杭报集团与安恒信息是“数字化”发展的“同路人”,双方的合作敏锐抓住了数字经济发展的历史机遇,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加强团结协作,探索出一条主流媒体与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共赢的新路子,共筑网上网下同心圆。

杭报集团和安恒信息还借此机会,以现有的“安恒信息网络安全创新体验中心”为基点,挂牌共建“杭报集团&安恒信息创新科技体验中心”,为公益品牌项目及社会公众提供网络安全科技体验、科普教育等服务。

作者:记者 娄晓涵/文 包一圣/图  编辑:徐洁
7月10日下午,杭州日报报业集团与国内领先信息安全企业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成为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