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燃集团确保供气无忧 560万市民可以安心用气
发布时间:2020-07-09 21:50:32 Thu  来源:杭州网

7月7日13时起,杭燃集团启动防汛Ⅰ级应急响应。

截至目前,杭燃集团管输天然气、瓶装液化气供应充足;LNG供应的区域9日进液29车,可以保证22个供应站至少3天的供应量。

防汛期间,杭燃集团各项生产运行平稳有序,抢修、巡检、巡护、调压、点火通气、热线接听、营业服务等均正常开展。

7月7日8时-9日8时,杭燃集团外供天然气460万方,日供气量逐日回升;销售瓶装液化气8686瓶;处理用户户内抢修34起、维修203起;梳理各类风险点,完成723根桥管、7个靠近山体段场站、46处山体段管线的全面排查,并落实预防措施。

受汛情影响较大的桐庐、建德区域,杭燃集团属地燃气公司桐庐杭燃、建德杭燃的工作人员在普通群众撤离江边的时候,选择“逆行”,每天24小时不间断守在江边,实时观测水位变化,随时响应燃气设施动态调整;临水区域管道增加值守点,重要站点实行24小时蹲点;制定专项防汛应急预案,确保一旦突发紧急情况,第一时间积极有效地组织和落实救灾抢险工作。

杭燃集团坚持为城为民的宗旨,为防汛工作“供足气、增底气”,让政府放心、让群众安心。

作者:通讯员 潘长勇  编辑:陈焕
7月7日13时起,杭燃集团启动防汛Ⅰ级应急响应。截至目前,杭燃集团管输天然气、瓶装液化气供应充足;LNG供应的区域9日进液29车,可以保证22个供应站至少3天的供应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