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钱江水上派出所在九堡大桥成功救起一名跳江男
发布时间:2020-07-08 19:37:59 Wed  来源:杭州网

7月7日22时54分,钱江水上派出所接市局指挥中心指令:九堡大桥有一穿着病号服的男子,拿了很多酒站在桥上。

因处于汛期,当时钱塘江上游泄洪流量达到13000立方米/秒,钱塘江全线封航,钱江水位8.1米,流速达9.3公里/小时,情况危急。值班民警王加峰带领三名辅警驾驶快艇迅速出警,出警途中,该男子跳入江中,出警民警王加峰联系指挥中心和属地派出所,提前锁定跳江人员的具体位置。

到达现场后,出警人员在九堡大桥下江中护桥墩的铁杆上找到该跳江男子,水位不断上涨,该男子随时可能被冲走。

王加峰迅速将快艇靠近,将该男子救到快艇上,后移交属地九堡派出所就近护送到岸边,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作者:通讯员 李红鑫 记者 李建刚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