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兔子要吃窝边草“咸猪手”盯上了同事
发布时间:2020-06-28 09:49:50 Sun  来源:杭州网

“咸猪手”的新闻已经司空见惯,大多是在公共场所针对陌生女子的。但今天这位男子竟然把他的“咸猪手”伸向了自己的女同事,兔子要吃窝边草。

18岁女生小梦(化名)在杭州良渚一个工业园内打工。

6月22日晚上,她在车间加班,一起的还有30岁的同事何某。

见天色已晚,小梦在车间里帮同事收拣产品,想着趁早干完活回家休息。这个时候,何某突然从小梦身后拍了她的屁股两下。面对突如其来的一幕,小梦又羞愧又犹豫,最终将何某的所作所为告诉了同在厂里工作的舅妈刘女士。

刘女士听闻后,当面斥责何某的行为,但何某开始耍赖皮,死活不承认,无奈之下,刘女士向良渚派出所求助。

民警到达现场后,调取了相关公共视频画面,画面显示:何某在车间里溜达,不正经的他时而高歌一曲,又跳起了鬼步舞,当他经过小梦身边时,佯装着拍了下小梦的屁股,见小梦没反应,又感觉自己不过瘾,就动手在小梦屁股上拍了两下。

在铁证面前,何某当着民警的面还继续推脱责任:“我只是跟她开个玩笑而已!”

这种事岂是一句开玩笑就能盖过的,随后,民警将何某带回派出所内进行调查。

经审讯,何某承认了自己猥亵他人的违法行为,何某表示,他见小梦长得漂亮人又老实,一时起了贼心,起初拍了一下小梦没反应,何某的胆子便更大了,又接着拍了两下。

目前,何某已被余杭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5日。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贾刚刚  编辑:陈焕
“咸猪手”盯上了同事 喜欢鬼步舞的男子被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