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大鹏展翅、考神锦鲤、一举夺魁 杭州中考首日,校长和家长们花式助考,为考生打call!
发布时间:2020-06-26 10:06:14 Fri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随着8点半的铃声响起,杭州6.6万名考生已在中考首门科目的考试中奋笔疾书。在他们的背后,家长们、校长们、老师们、同学们,纷纷“花式助考”,预祝考生旗开得胜,考出优异的成绩,考进理想的高中!

观成中学:展翅高飞,观成必胜!

考生家长:浙工大设计与建筑学院副院长陈炜

陈炜专门作了一幅画,为今年参考中考的儿子加油打气,寓意“马到成功”,并寄语:所有的困难都会成为动力,所有的梦想都会成为现实,中考最黑的那匹马,一定就是你!跃起、腾空、完美落地!

北师大附属杭州中学:鲜衣怒马少年时,吟啸钱塘看杭中

天杭教育集团:誓言祝福,声声在耳;相信自己,定没问题

为给中考生们加油助威,校长邱曙光与教师家长代表登顶半山,表达豪情壮志。

风帆中学:送你一束向日葵祝你们一举夺魁

浙师大附属杭州笕桥实验中学:萌娃送福,糕粽送考,清风助力,再创辉煌!

一年级的萌娃快闪给初三哥哥姐姐送考祝福;考前各科老师进行应试技巧的锦囊分享;八年级学弟学妹赠送心愿风车;一年一度“糕”“粽”预祝金榜题名;青春合影定格永恒。

作者:记者 林海燕 余琼雅  编辑:徐文杰
随着8点半的铃声响起,杭州6.6万名考生已在中考首门科目的考试中奋笔疾书。在他们的背后,家长们、校长们、老师们、同学们,纷纷“花式助考”,预祝考生旗开得胜,考出优异的成绩,考进理想的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