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中小学暑假时间定了!下学期9月1日正式上课
发布时间:2020-06-04 09:54:16 Thu  来源:杭州网

各区、县(市)教育局(教卫局、社发局),各直属学校(单位):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中小学教育教学工作的通知》(浙教办函〔2020〕64号)精神及我市实际,经研究,现将我市中小学校2019学年第二学期结束及暑假时间明确如下,请认真执行。一、小学及初中本学期于7月4日结束,7月5日起放暑假。二、普通高中本学期于7月19日结束,7月20日起放暑假。三、职业高中本学期于7月9日结束,7月10日起放暑假。四、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报到注册时间为8月31日,9月1日正式上课。 

杭州市教育局办公室

2020年6月2日

作者:记者 卢修远   编辑:徐文杰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中小学教育教学工作的通知》精神及我市实际,经研究,现将我市中小学校2019学年第二学期结束及暑假时间明确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