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高速上驾驶员一把方向 三万多没了……
发布时间:2020-05-22 17:56:12 Fri  来源:杭州网

徐师傅的车“亲”上了一辆重型厢式货车

货车撞上分离岛随后侧翻

5月21日清晨7时许,徐师傅驾驶着自家小车在G6021杭长高速公路上行驶,由于肚子有点饿,还有些犯困,于是就想找个地方休息一下吃点东西。

正想着,徐师傅发现前方就是建德服务区进口匝道,于是在第二车道上行驶的徐师傅一个方向打了过去,没想到竟“亲”上了在第三车道上正常行驶的一辆重型厢式货车,导致这辆货车撞上分离岛,随后侧翻,驾驶员也被卡在车内无法动弹。

高速交警杭州支队三大队民警江云及时赶到现场,破窗将豁师傅救了出来。幸好两辆车上的人员都系了安全带,没有受到严重伤害。

“你实线变道干什么?变就算了,好歹也要看下后面有没有车啊。” 豁师傅埋怨道。

“哎,没有及时观察路况。对不住了!”徐师傅一脸懊悔。

经估算,此次事故路产损失就达三万多元,这些损失都将由徐师傅承担。

高速交警再次提醒:出口早准备,实线禁变道!

作者:记者 徐可 通讯员 李佩晨 江云  编辑:徐洁
徐师傅发现前方就是建德服务区进口匝道,于是在第二车道上行驶的徐师傅一个方向打了过去,没想到竟“亲”上了在第三车道上正常行驶的一辆重型厢式货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