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直播预告|房券江鲜抽奖送!助万企帮万户富阳新登场口带货专场等你来
发布时间:2020-05-14 11:55:25 Thu  来源:杭州网

为更好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杭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和杭州市妇联联合推出“助万企 帮万户 直播带货促发展”主题活动。各服务小分队队员和妇联干部一起化身“主播”,通过杭州市妇联淘宝直播间直播形式,为驻点服务的乡镇街道吆喝农产品、特色商品等,帮助农户、企业破解销售难题,提振发展信心,助推当地产业发展和经济复苏。

5月14日14:00至15:30杭州市府办驻新登、场口服务队;杭报集团驻新登服务队将来到了青山绿水的富阳助万企帮万户直播带货促发展。这一次,“助万企帮万户”直播带货促发展”不止有众多亮眼好货在线特卖,更有新登、场口多家民宿礼券、新登“小六石欢乐谷”套票、场口江鲜套餐、红糖礼盒、土烧酒等超棒福利奖品免费送!据悉,本次直播的所有收益都会直接给到企业和农户手中。

近期,杭州市委持续深化“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组织开展“助万企 帮万户”活动。杭州市各市直机关抽调了2018名机关干部,组成196个小分队,下沉到190个乡镇街道开展“助万企 帮万户”活动,深入服务基层企业群众。

今年4月至6月,杭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杭州市妇联将持续开展“助万企、帮万户,直播带货三服务”活动,各市直机关干部都将走进直播间,担任“网红销售员”,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作者:记者 余琼雅  编辑:徐洁
5月14日(周四)14:00至15:30杭州市府办驻新登、场口服务队;杭报集团驻新登服务队将来到了青山绿水的富阳助万企帮万户直播带货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