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2020年杭州市中小学教育服务区(学区)公布!
发布时间:2020-05-10 18:24:03 Sun  来源:杭州网

西湖区

根据西湖区新建住宅和现有小学招生规模等情况,2020年西湖区公办小学教育服务区作了部分调整,主要是新增了秋季将交付使用的文理二小的教育服务区范围,现公布如下:


说明

1.上述教育服务区的划分自公布之日起执行。以上仅作为2020年西湖区小学服务区的公布结果,以后均以当年公布的教育服务区为依据。

2.上述教育服务区仅包含已经区教育行政部门备案明确的住宅。以后新建或改扩建的住宅,将另行确定其教育服务区,并以区教育行政部门公布的文件为准。

3.上述教育服务区的划分今后会因规划布局、新建学校、招生容量等因素进行调整,请慎将现教育服务区作为购房迁户就读该学校的依据。

作者:记者 卢修远  编辑:徐文杰
昨天,杭州市教育局公布了各区2020年各公办中小学教育学校学区范围。一起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