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2020年杭州市中小学教育服务区(学区)公布!
发布时间:2020-05-10 18:24:03 Su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今天,杭州市教育局公布了各区2020年各公办中小学教育学校学区范围。一起来看。

上城区

公办小学学区分布

本地户籍人口教育服务区分布表

流动人口随迁子女报名服务区划分

公办初中招生分配范围

重要提醒

1.2020年教育服务区(仅包含已在区教育行政部门备案明确的住宅)自公布之日起执行,仅限当年有效。

2.当教育服务区内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超过学校招生计划时,将按照“住、户一致”优先原则录取,符合条件、未被学校录取的学龄儿童由区教育局统筹安排。

3.符合条件的流动人口随迁子女向居住地所在报名服务区小学报名,实际录取根据区域教育资源统筹协调。

4.教育服务区划分会因规划布局、新建学校、招生容量等因素进行调整,请勿将教育服务区作为购房或迁户的依据。

如有疑问,可以拨打0571-87802200咨询。

作者:记者 卢修远  编辑:徐文杰
昨天,杭州市教育局公布了各区2020年各公办中小学教育学校学区范围。一起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