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没文化后果严重  杭州一贼偷了400元现金扔了18000的LV
发布时间:2020-05-08 09:56:00 Fri  来源:杭州网

常有人调侃:没文化很可怕!话直意不浅,尚且适合各行各业不同人群……

这不,有个有蟊贼,偷了个包包,拿了里面的现金,包包扔进垃圾桶,不成想那个包包的名字叫“LV”。

4月27日韦女士来到九堡派出所报案称发现家里的LV手提包被盗了。

韦女士家是有院子的小别墅房,当天仓库窗没有关,家竟然进了“小毛贼”。当时,韦女士正在家里打扫卫生,打扫到二楼时发现门被反锁了,下楼才发现有块手表掉在草地上。

韦女士立马报了警,民警接报案后立即开展侦查。经分析研判发现李某多次在韦某家附近转悠和张望,有重大作案嫌疑。

江干公安仅用3个多小时就将李某捉拿归案。

经讯问,李某承认在韦女士家拿了一个蓝色的包包,自己也不认识什么牌子,自己手头上比较缺钱就把里面的400元现金拿走了,以为就是一个普通的包包,就顺手把包包扔进了旁边的垃圾堆,幸运的是民警在垃圾堆的一个纸盒里找到了韦女士的LV手提包。

据韦女士介绍,这个包包价值18000元。

李某已被江干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温馨提醒:

在入户大门外加装防盗性能好的防盗门锁,窗户、阳台应安装防盗护栏;在可攀爬上楼的关键位置应加装专业“防爬刺”。有条件的家庭应考虑安装门磁开关、电子狗、入侵控测器等家用技防设施。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韩敬超  编辑:陈焕
偷了个包包,拿走里面的现金,包包扔进垃圾桶,不成想扔掉的是个L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