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小车撞护栏起火 危急时刻还是这群人最靠谱
发布时间:2020-05-08 11:09:46 Fri  来源:杭州网

5月7日,上午,萧山公安交警大队衙前执勤中队殷伟峰警组在104国道与新城路交叉口执勤,对电动自行车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11时18分许,一辆小型红色新能源轿车沿104国道由北向南行驶至新城路路口南侧地方时,与中央隔离护栏发生碰撞,瞬间车底冒出火焰,现场浓烟滚滚,情况十分危急。

殷伟峰警组发现情况后,火速奔赴事故现场,开展救援行动。辅警蒋松松发现驾驶员自己已逃离至车外,但后排还有人员受伤被困。

眼看火苗越窜越高,蒋松松不顾危险跑到车边,协助驾驶员将受伤乘客救出并转移至安全地带。

其余警力在殷伟峰的指挥下兵分两路:一路第一时间通知消防、医疗、道路抢险等相关部门紧急前往救援;一路立即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对现场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将现场的车辆进行有效隔离,以防火势蔓延失控。

救人后的辅警

与此同时,妥善进行车辆滞留处的交通疏导,为消防、医疗救援车辆疏通救援通道与救援空间。

11时31分许,消防、医疗等相关部门相继到达现场施救。最终,在几个部门的密切配合下,历经半个多小时的施救,妥善处置了这起事故。

目前,受伤乘客正在医院救治,事故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陈凌丽  编辑:徐洁
小车撞击护栏意外起火,萧山交警快速处置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