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余杭这一新停车场即将运行 今年计划新增公共停车泊位3000个
发布时间:2020-05-03 14:21:10 Sun  来源:杭州网

开车出门找不到停车位,相信许多小伙伴都经历过。现在好消息来啦,余杭临平老城区市民停车将有新选择。

位于临平老城区的红丰立交(安宁街-藕花洲大街)下停车场,预计将于5月上旬进入试运行。

该停车场周边有水漾人家、梅堰等老旧小区,停车需求旺盛,但停车资源紧缺,经过对桥下空间的集中清理、施工改造,将新增停车泊位97个,目前项目已竣工。

此外,为缓解商业密集区域的停车难现象,临平银泰(老利群)将新建两座立体车库,泊位总数156个,拟采用双层机械车位的方式增加场地的车位量。

停车场位置俯视图

银泰1号停车场效果图

银泰2号停车场效果图

接下来,余杭还将持续攻坚老旧小区、医院、学校周边等区域“停车难”问题,充分挖掘停车资源,积极推进停车场新建改建,全区计划新增公共停车泊位3000个。

为了让市民停车离场更便捷,让收费停车场的管理更高效,余杭还将加快推进智慧化停车引导系统,接入杭州城市大脑,整合资源数据,实现停车信息查询、停车泊位引导等功能,提高停车设施周转率;逐步推广“无感支付”“先离场后付费”模式。

作者:记者 颉月娇  编辑:颉月娇
位于临平老城区的红丰立交(安宁街-藕花洲大街)下停车场,预计将于5月上旬进入试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