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足浴店女服务员恋上00后男子还想去私奔 怎么办?
发布时间:2020-04-29 19:05:33 Wed  来源:杭州网

4月26日,义蓬派出所成功的调节了一起婚外情“感情”纠纷,及时消除了不稳定因素,促进了辖区的和谐稳定。

闹剧一:老婆被人“绑架”了

4月25日凌晨4点,一男子王某(化名)来义蓬派出所报案称,其老婆疑似被绑架,请求帮助。值班民警吴笔接警后,向王某了解了情况。

王某:25日凌晨12点多,家里来了一名男子把老婆带走了。

民警:当时怎么不报警。

王某:我知道那个男的,我本想和平处理的,我怕他乱来。

民警:那为什么现在决定要来报警呢?

王某:我发我老婆微信,她回答的支支吾吾的,电话也不接。

民警与女方取得联系,女方表示现在正在回家的路上。

闹剧二:00后男子凌晨“闹自杀”

26日凌晨,民警吴笔再次接到王某报警称,之前把老婆带走的丁某(化名)某打视频电话过来,拿着菜刀说要自杀。

民警立即赶往丁某租住的公寓,打开房门时发现,丁某正拿着手机刷抖音,表示自己没想着自杀,只是想吓唬吓唬她。

恋上小7岁00后男顾客

这两起报警,让民警察觉到事情不简单,经过调查,发现三人有着不能说的秘密。

民警了解到:王某和孙某(化名)实一对夫妻,两人育有一女,4岁,孙某是大江东某足浴店的服务员,刚开始丁某是孙某的顾客,为了方便预约,两人便加了微信,一开始还是正常的预约,偶尔在微信上“谈天说地”,一来二去,久而久之便产生了“感情”。作为枕边人的王某早就发现妻子的不对劲,但考虑到自己还爱着妻子,且还有一个孩子,就想和妻子好好谈谈,让妻子回到自己身边。

为及时消除不稳定因素,民警主动联系三人,希望大家能坐下来好好谈谈。

三角恋面对面,夫恳求00后“小三”

26日晚21时许,在派出所的调解室里,三人面对面坐着,民警吴笔为三人的情感纠纷做调解工作。

00后丁某:你还跟不跟我去重庆了?我们什么时候去机场?

妻孙某 :低着头轻声说不想去。

00后丁某:你答应和我去的,你答应我说要分手的......你在骗我,你从一开始就在骗我....说老早就离婚了...

夫王某:兄弟,我求你了,我们还有个孩子,别拆散我的家庭....老婆,以前我知道我也有很多的错,你们之前的事我都可以既往不咎....

听着三人的陈述,摸清了三人的想法后,民警便示意丁某出去说,同时也让调解室里的夫妻两个能好好的谈谈。

随着和民警谈心的深入,丁某也渐渐的醒悟,答应民警,让女方选择,如果她选择家庭,那自己就和她分手。

孙某在丁某出去后表示自己之前说愿意去重庆市怕丁某作出过激的事才答应的....

回到调解室后,民警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不管怎么说,这样的的感情都是不被认可的,经过刚才的交谈,你们内心的想法我也了解....不管答案是什么,我希望你们都能像刚才说好的那样,坦然的接受...

最后,孙某还是选择了家庭,当着民警的面,双方都删掉对方的任何联系方式,保证以后不联系,不再干涉对方生活。

作者:记者李建刚 通讯员 蒋小燕 王晓璇  编辑:徐洁
4月26日,义蓬派出所成功的调节了一起婚外情“感情”纠纷,及时消除了不稳定因素,促进了辖区的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