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热热热!杭州明天34℃ 五一假期天气如何?
发布时间:2020-04-29 14:47:01 Wed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新的一天在阳光中开启,翘首以盼的“五一”长假即将到来。这两天杭州以晴为主,在暖阳的“加热”下 ,气温迅速升高。杭州现在是真的开始热起来了! 今天气温预计可以达到30 ℃,而明天温度有可能高达34 ℃!热到地图都红了 你家热到什么程度了?

图片来源: 中央气象台

假期遇上好天气才堪称完美,后天就是五一了,那么今年的五一假期能得偿所愿吗?最最最令人期待的五一假期天气终于新鲜出炉啦!

杭州气象台预计,今年“五一”假期里杭州天气先雨后晴,5月1日-2日有一次阵雨或雷雨天气过程,5月3日-5日以多云或晴天气为主。

图片来源:中国天气网

天气预报

假期里,除了1日最高气温在23度左右以外,其余几天都在28度以上,特别是3-4日可达32-33度。有假期外出计划的朋友,前期注意做好预防强对流的准备,而后期要做好防晒的准备。

作者:记者 郑秋青  编辑:徐洁
杭州现在是真的开始热起来了! 今天气温预计可以达到30 ℃,而明天温度有可能高达34 ℃!最最最令人期待的五一假期天气终于新鲜出炉啦!杭州气象台预计,今年“五一”假期里杭州天气先雨后晴,5月1日-2日有一次阵雨或雷雨天气过程,5月3日-5日以多云或晴天气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