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浙江唯一!杭州好街获评国家精品城乡便民消费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22 14:01:13 Wed  来源:杭州网

近日,国家商务部公布2019年度精品城乡便民消费服务中心名单,杭州“杨柳郡园·好街”获评国家精品街区生活服务集聚中心,成为浙江省唯一入选的商业街区。

据悉,建设城乡便民消费服务中心,是贯彻党中央和国务院要求的重要举措,是落实消费升级行动计划的重要内容,是扩大服务消费的重要抓手,是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2019年度精品城乡便民消费服务中心名单共由3个部分组成,其中“精品社区便民服务中心”13个,“精品街区生活服务集聚中心”16个,“精品农村生活综合服务中心”3个。

自2018年9月开街以来,该好街以社区商业为经营定位,致力于为周边市民打造一个具有文化影响力、提升杭州城市艺术氛围的、满足市民多元需求的悠闲生活体验空间,让社区商业成为家与生活的延伸,以社区商业为线下触点,为居民带去全新的社区美好生活体验。




作者:通讯员穆芝  编辑:李建刚
杭州“杨柳郡园·好街”获评国家精品街区生活服务集聚中心,成为浙江省唯一入选的商业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