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点亮杭城•走进湘湖 湘湖水景秀即将回归
发布时间:2019-06-01 10:01:54 Sat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2019年5月31日晚,由杭州市城管局、萧山区政府主办,杭州市亮灯监管中心、萧山区城管局和萧山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共同承办的 “点亮杭城•走进湘湖”百姓互动活动在湖山广场如期举行。

参加此次“点亮杭城”活动的5位市民代表都是来自各行各业的优秀工作者,他们分别是:新时代杭州市“十大青年英才”李小方,浙江省劳动模范、“杭州工匠”刘克敏,杭州市“最美城管人”顾新川,新时代环卫工人许惠钢和无私奉献优秀志愿者孙吉。

虽然所处的行业不同,从事的工作各异,但是从这些市民代表身上折射出来的勇于创新、精益求精、无私奉献的宝贵品质,正与“奔竞不息、勇立潮头”的萧山精神不谋而合,赋予了“点亮”更深刻的含义。

活动现场,出席领导为各位代表颁发了2019年第11号至15号点亮证书,并邀请他们共同点亮湘湖夜景。随着市民代表们按下点亮按键,2019年湘湖水景秀以绚丽华美的姿态开始了今年的首场演出。与此同时,整个湘湖的夜景灯光都缓缓亮起,湖光、山色、亭台、楼阁、小桥、流水,以别样的姿态呈现在眼前,与夏夜星辰交相辉映,谱写出动人的乐章。

据悉,耗资6000多万打造的湘湖水景秀,计划从2019年6月15日起,以全新的形式回归,结合精彩的喷泉、激光、灯光表演,为观众带来一场45分钟左右的视听盛宴。演出时间为6月15日至10月底,其中6月、9月、10月为每周五、六、日晚19:45分至20:30分;7月至8月及十一黄金周期间为每晚的19:45分至20:30分(具体时间以实际演出为准)。感兴趣的市民朋友可关注湘湖智慧旅游微信公众号网络预售、现场售票等渠道购票观看。

作者:见习记者 张莹颖 通讯员 李敏吉 李湛圆  编辑:郑海云
2019年5月31日晚,由杭州市城管局、萧山区政府主办,杭州市亮灯监管中心、萧山区城管局和萧山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共同承办的 “点亮杭城•走进湘湖”百姓互动活动在湖山广场如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