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6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这些项目都与你紧密相关
发布时间:2017-07-10 12:42:00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绕城西复线联络线段工程 2019年完工

    工程起自G25长深高速扩容杭州段中埠枢纽,路线经杭州富阳区、萧山区和绍兴诸暨市,终于杭金衢高速公路直埠枢纽南侧,全线长35.4km,互通4处,收费站3处,服务区1处。建设工期为2017年-2019年。

     建设对于缓解长深高速(G25)、沪昆高速(G60)等国家高速公路浙江境内段交通压力,完善长江三角洲地区高速公路路网体系,促进沿线城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都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奥体中心主体育馆和游泳馆项目 2021年完工

    将成为杭州亚运会主要场馆

    建设内容为1.8万座体育馆、6000座游泳馆以及社会事业预留用房和其他配套用房等,总投资45.43亿元。建设工期为2017年-2021年。

    奥体中心主体育馆和游泳馆是杭州奥体博览城建设的主要项目之一,建成后,不仅能完善奥体博览城的功能布局,在满足大众文化体育活动需求的同时,具备承办全国性或洲际性大型体育赛事的主场馆能力,并作为杭州亚运会的主要场馆进行建设。

    浙江工程师学院项目 2020年完工

    项目选址于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北校区内,总用地148亩,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实训实验用房、教学用房、办公用房、学生宿舍、食堂等工程,总投资15亿元,建设工期为2017年-2020年。

    浙江工程师学院是定位为高水平专业型学院,主要开展研究生层次工程师培养和企业工程师培训,初步规划研究生层次工程师培养规模2017年达到1000人,2020年达到3000人,同时面向社会和企业年培训一线各类工程技术人才1万人次以上,今后努力建设成为一所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综合性、创新型、应用型的一流工程师大学。

    万达广场项目 2019年完工

    位于文一西路北侧,塔山东路以东,工业路以南,规划道路以西,拟建设商业综合体,建设工期为2017年-2019年。

    建成后,将提升老余杭区域的商业设施服务水平,成为市民休闲购物的新场所。

作者:记者 李媛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