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浙江首届“企业家超级网红大赛”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7-01-18 16:43:55 星期三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1月17日下午,“企业家超级网红大赛”第四轮颁奖典礼在浙江大学永谦剧场如期举行。

本次企业家超级网红大赛由科技金融时报、浙江省科技新浙商促进会共同主办,浙江脸谱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活动旨在为中小企业搭建一个深入交流的平台,破解中小企业目前面临的客户少、引流贵、融资难等发展难题。

“企业家超级网红大赛,将是企业家和客户建立强有力信任关系的新开始。”脸谱中国董事长郑建武说。

“另外,同步向公众开放的网红财神活动,可以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企业家的投票和评选中,为中小企业的发展提供切实有效的帮助。”活动相关负责人说道。

公众可以通过大赛活动平台进行投票,参与投票者每投一票就能获得福气红包和财神卡片,集齐东南西北正五路财神就能赢得iPhone 7大奖。

昨天,来自全国各地的1300多名中奖用户,通过直播向网友传递现场火热的气氛,分享领奖的喜悦。据活动组委会透露,前三轮活动共送出3500台,第四轮共送出1500台,还有6000台iPhone将在接下来的15天送出。

相比现在的火爆场面,记者了解到,此前网红财神活动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尴尬境地。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活动启动初期,中奖用户接到领奖通知会百般质疑,甚至直接拒绝,以致于前几轮颁奖活动后,还有很多用户没有来领,6000余部iPhone7送不出去,“免费送手机却没有人相信,这个结果完全出乎了我们的意料。”

“人与人互不信任,最终导致社会运作效率大大降低。”活动主办方说,“网红财神活动旨在通过投票送手机的形式,告诉公众这是真实的,重塑人与人之间的信任,重建社会的信用体系。”可喜的是,从活动开始到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相信,以至于颁奖手机一度送断货。

颁奖现场,主持人小田和阿庆代表宣布,10位人气主播也将于1月18日加入企业家超级网红大赛,在新春来临之际,为公众送福送财神,让更多的人参与投票,加入诚信理念的宣传队伍中。

作者:记者 颉月娇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