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新一轮阴雨天气来袭 后半周还有冷空气来杭州
发布时间:2017-01-17 15:52:54 星期二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从今天开始,我们就正式进入“四九”寒天了。

    俗语常说,三九四九冰上走。即便今年的冬天一直很“柔和”,到这个时节,温度也开始蹭蹭蹭的往下掉了。

   昨天太阳略显羞涩,出来跟大家打了个照面。今天早晨气温依旧低迷,体感依旧冷冷冷,全市最低温普遍0-4℃,山区最低-4℃。

    新一轮阴雨天气即将在今天傍晚前后启幕。今天白天市区以阴天为主,偶有零星小雨,预计傍晚前后开始转为阴有小雨的天气。

    从周四开始,新一股冷空气又会汹涌南下了。后天夜里冷空气到来后雨渐止转阴到多云的天气,届时将带来大风和降温天气,最低气温降至零下。

   民间气象专家中国气象爱好者说:“1月19日,冷空气即将大举南下我国。据介绍,这股冷空气可以让北京降到-10℃左右,上海武汉破零,南京-5℃,杭州-3℃,福州5℃,广州深圳跌破10℃。”

对杭州来说,这场冷空气可能是这个冬天的最冷记忆。   

作者:记者 颉月娇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