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多部门联合开展“风暴2020”专项行动 查扣无证经营卷烟2300余条
发布时间:2020-11-28 19:12:03 Sat  来源:杭州网

11月27日,杭州市烟草专卖局联合市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风暴2020”专项行动,行动当日查获涉烟违法案件22起,查扣卷烟超过2300条。

今年以来,杭州市烟草局开展许可证后续监管专项治理,多次联合公安对市内无证户进行拉网式打击。

此次专项行动前,市烟草局仔细梳理了问题线索,经过长达数月的摸排调查和整理汇总,列出一批 “无证户”嫌疑名单并移交给公安部门。  

行动当天,烟草、公安、市监等单位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对所有“无证户”展开突击检查,经过近20个小时的奋战,共查获涉烟违法案件22起,查扣卷烟2300余条,现场抓捕无证经营嫌疑人20余名。

此次联合行动有效地打击了杭州地区无证经营卷烟违法行为,强力震慑了涉烟违法行为,进一步净化了卷烟市场环境。

作者:记者 娄晓涵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