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市首届女性艺术节活动展示大会暨第三届伊创节启动
发布时间:2018-03-08 16:45:23 Thu  来源:杭州网

杭州市首届女性艺术节活动展示大会暨第三届伊创节

    杭州网讯 3月8日下午,“西子心向党 筑梦新时代”杭州市首届女性艺术节展示大会暨第三届伊创节在杭州城市阳台拉开帷幕。

    魅力快闪夺人眼球,百名艺术爱好者绚丽起舞同跳《美丽的心情》,女性艺术节预热板块线上“巾帼舞林大会”比赛中的优胜队伍、各区、县(市)公益文艺宣传队以及西子艺术社团的巾帼文艺志愿者们登台进行大型文艺展演,杭州女性用文化艺术的力量,彰显巾帼之美。

    展示大会上,杭州市妇女活动中心联合全国排舞广场舞推广中心浙江省中心对2018年度杭州市首批妇女健身培训示范基地进行授牌,联合杭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开展线下创业成果展。此外,中心战略合作单位现场还开展义诊、手工艺制作等各具亮点的互动展示及惠民服务。一道道风景、一场场盛宴为现场500余名女性带来了精神的愉悦和艺术的享受,共同度过这美好的节日。

    同时,杭城的妇女之家还举办了健身嘉年华、西子书画展、女性社会组织分享交流会、专家一对一、女人家圆桌会等三八节系列活动,充分展示杭州女性热爱学习、热爱生活的精神面貌,让整个三月成为了杭州女性的舞台!

作者:记者 余琼雅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