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亚组委举行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笔试 15家事业单位 计划招聘30名
发布时间:2018-02-26 18:23:20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2月25日,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联合杭州市相关部门所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统一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笔试在下城区两个考点准点开考。

    一大早,虽然春寒料峭,寒风阵阵,但招聘考试工作进行得有条不紊。亚组委组织和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施金良介绍说:“从报名情况来看,考生反应热烈。这次招聘共计30个岗位, 1500多名考生应考报名,其中最热岗位的报名人数达到了231人。”

    本次招聘共有15家事业单位,计划招聘高层次人才30名。被聘用的人员均列入招聘单位相应的事业编制,聘用人员与招聘单位签订聘用合同,再由招聘单位选派到亚组委工作,招聘人员选派至亚组委工作期间,由亚组委统一薪酬待遇,统一培训管理。亚运会结束后回招聘单位工作。

    亚组委是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筹办工作的“指挥部”,也是“年轻干部梯队成长工程”实践锻炼基地。从事园林景观设计专业的考生屠小姐,本身拥有国外留学背景,她说:“我是杭州人,自己家乡要举办这样一个国际赛事,自己也很想能够参与其中,希望在这个平台得到锻炼。”

    据悉,本次计划招聘的30名高层次人才,将经过笔试、面试、考察等一系列程序,4月上旬录用上岗。

    对本次招聘的高层次人员,亚组委也将有一系列培训计划。施金良表示,亚运会筹办工作是一项综合性系统工程,需要不同领域不同专业的人才,亚组委在五年教育培训工作规划的基础上,每年都有培训项目和计划,比如亚运大讲堂、选派实习、网上培训、岗位锻炼等,内容涉及亚运综合知识、职业素养、通用技能、体育竞赛、法律法规、英语口语、专项业务培训等。

    办好亚运会,人才是保障。施金良介绍说,今后类似的招聘活动还有很多,今年10月份还将有高层次人才的30个名额推出。另外,在亚运会筹办过程中,例如场馆建设、市场开发等各方面工作需要的专业人才也正在面向社会招聘。

作者:通讯员 尉康苗 记者 陈琳 摄影 陈浩鼎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