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瞄准年夜饭市场 杭州山姆会员店推“一小时快手年夜饭”
发布时间:2018-02-01 18:23:02 Thu  来源:杭州网

    

 
帝王蟹单只重达2.8-3公斤左右

年货都已经准备“到位”

    杭州网讯  过年吃点好的,似乎是许多国人的传统,而随着春节临近,各大商超内的节日氛围也越来越浓厚。近日,记者走访杭城超市发现,目前多家超市的年货都已经准备“到位”。

    全球高端会员制商店山姆会员商店宣布正式进入春节销售旺季,将大力强化差异化战略和全渠道平台。利用全球采购体系,精选全球高品质畅销商品,其中稀缺的高端生鲜商品、高品质和高性价比自有品牌成为今年春节销售的亮点。此外,山姆电商平台将首次实现“春节不打烊”配送服务,全方位满足会员的多维度年货采购需求。

    山姆会员商店中国业务总裁文安德表示:“山姆始终坚持‘会员第一’原则,凭借21年对中国会员的了解,结合市场趋势的变化,不断升级和优化商品结构,致力做好会员的‘买手’。春节是一年一度的会员采购高峰,针对不同消费场景,山姆提供一站式年货解决方案,从商品选择、供应链管理到全渠道购物平台的服务都做出相应调整,让会员真正感受‘更好的生活尽在山姆’理念。”

    在春节销售最重要的生鲜方面,山姆特别强调高品质和高性价比,以连续6年成为春节水果销售冠军的车厘子为例,山姆引入仅占总产量30%的智利JJ车厘子,5公斤售298元,一个周末销售达200吨,目前已位居全国山姆全品类销售第一,预计今年春节期间销售额将比去年增长50%。

    除了爆款年货商品,山姆继续加强差异化商品策略,打造稀缺或独家高端商品,例如山姆首家发售的阿拉斯加帝王蟹,选自深海捕捞的红帝王蟹,采用美国熟冻加工技术,保持蟹肉的最佳口感,更比活蟹更具性价比,单只重达2.8-3公斤左右,壳薄肉多,肉饱满度达90%,在天津店上市仅数周就被会员抢购一空。

    此外,山姆今年还推出“一小时快手年夜饭”系列商品,旨在让会员可以用最少的时间、最简便的方式享受一桌高品质年夜饭,例如加热即可的熟食,有麻辣烤鱼、佛跳墙、富贵大盆菜、薏米花胶、鲍鱼焖猪手等。有部分菜品甚至是下单当天制作,由中央工厂统一烹制及包装,全程冷链配送。

    山姆电商平台今年春节期间首次推出配送“不打烊”服务,即配送服务时间与平日一样,“一小时快手年夜饭”商品也在线上有售,满足了会员无论是提前还是除夕夜才准备年夜饭的多场景消费需求。

作者:记者 陈琳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