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杭州一对夫妻出租房“住”了上百个娃娃 夫妻说偷娃挺享受
发布时间:2018-01-29 11:14:18 星期一  来源:杭州网

大家都玩过娃娃机吧?不管大人还是小孩,很多人都爱抓娃娃。抓娃娃的过程也是让人又爱又恨,每次都差一点点!抓不住,可还想抓!

喜欢抓娃,但又抓不到怎么办?

家住文新地区的小翠(化名)就非常爱抓娃娃机,不仅她爱抓,她老公也爱抓!小两口没事就会去商场里面抓娃娃,可是每次他们都失望而归。可是小翠对娃娃机里面的娃娃有着偏执的热爱,抓不到还是想得到,怎么办呢?

小两口想到了偷,一次,两次,三次……直到被抓那天,民警在小翠的出租房里搜出来上百个偷来的娃娃。

1月21日晚上10点半,文一路翠苑物美超市边上的保安报警,说现场抓了个偷娃娃的人。翠苑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到现场一看,一个男子,手里各自拎了一个黑色的塑料带,里面有十几个娃娃,手里还有一根一两米长的铁丝。保安说,男子把娃娃机用力挤压,娃娃机链接处漏出一条缝隙,男子就用这铁丝伸进去,把娃娃钩到出口处。

民警问男子,这些娃娃是你偷的?男子也没有否认,点点头。保安说,当时偷娃娃的,还有一个女的,抓住男的时女的跑了。

民警就把男子带回了派出所。翠苑派出所民警黄华海说:“在1月份,这个男的和一个女的有两次作案,已经被警方盯牢,没想到第三次作案时,被保安逮了个现场。更神奇的是第二天,1月22日,这男的老婆小翠(化名)跑到翠苑派出所里来找老公。民警一看,不就是跟男的一起偷娃娃的女子吗,于是也将男的老婆也传唤了。”

 

为“娃”痴狂,小两口家里“住着”100多只娃娃

这对小夫妻年纪不大,20岁出头,外地来杭州打工多年。老婆小翠没有工作在家,老公是送快递的,两人有一个共同的爱好就是抓娃娃。

喜爱到什么程度呢?俩人说,基本上只要有空,都会去抓娃娃。而且民警调查发现,两人租住在城西文新辖区,三次作案都是从文新辖区打车到翠苑辖区,就为了抓娃娃。

在小夫妻的家里,民警打开家门,也是大吃一惊,满屋子的娃娃,床上躺的、墙角打包的、架子上整齐排列的……各色各样,大大小小,一共100多个。

民警问,既然喜欢抓娃娃,为啥要偷呢,抓不到可以买啊。小翠支吾了半天,大概意思说,是挺喜欢抓娃娃,就喜欢那个过程,但是抓不到也没办法,偷娃娃也挺享受的。

目前,小翠的老公已经被西湖警方刑拘。小翠因为怀孕,取保候审。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陈红娟 黄华海 蔡尤嘉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