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官方网站上线试运行
发布时间:2018-01-09 10:49:20 Tue  来源:杭州网

    新年伊始,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官方网站上线试运行。关心关注亚运会信息的网友登录http://www.hangzhou2022.cn即可全面了解杭州亚运会筹办工作进展情况的信息。

    按照亚奥理事会的要求,官网建设分为筹备期和赛时两个阶段,筹备期为亚组委官网,赛时为亚运会官网。目前,官网主要包括“焦点新闻”“新闻中心”“亚运百科”“公众参与”“杭州欢迎您”“关于我们”等板块,同时提供中英两种语言版本。

    官网的设计整体色调以绿色为主,体现出“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办会理念,同时采用人性化设计,可兼容全球主流浏览器,并实现移动端适配浏览;首页映入眼帘的是钱江新城、亚运会主体育场、西湖等具有城市地标代表性的图片,整体视觉感官上符合国际潮流,同时凸显杭州特色,体现了杭州加快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的愿景。

    杭州亚组委组建了专业的官网运维团队,下一步将加强新闻策划和互联网信息的整合,强化信息发布的主动性,使官网成为杭州亚运会筹办工作的权威信息源头,努力打造杭州亚运会的“互联网名片”。官网同时设立了网友来信网上邮箱,欢迎广大网友对官网运维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作者:通讯员 王小青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