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英雄本色2018》 “新硬汉”马天宇不惧比较
发布时间:2018-01-03 17:17:33 Wed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喜欢看香港经典警匪电影的人肯定会记得《英雄本色》这部电影,当年的“侠肝义胆”“暴力美学”让人看得热血沸腾,成为华语影坛经久不衰的经典。由丁晟执导,王凯、马天宇、王大陆等主演的警匪题材电影《英雄本色2018》将于2018年1月18日上映。

从《硬汉》到《大兵小将》再到《解救吾先生》,丁晟对警匪片有着自己的理解与执着。而这次丁晟找来王凯、马天宇、王大陆这个豪华硬汉阵容改编翻拍《英雄本色2018》,实在令人很期待。

马天宇

经典再创新 马天宇不怕被比较

1月3日,马天宇现身《英雄本色2018》杭州新闻发布会现场,对于当年《英雄本色》留给观众的情怀梗,马天宇也坦言并不怕跟原版作比较,“新的导演、新的演员会创造出更多新的元素,故事的主线都跟以前的差不多,我们在很多细节都做了调整,相信观众都会喜欢。”

硬汉角色多少要吃点苦头,现场,马天宇也直呼拍戏真的很辛苦,“由于青岛的戏份的恶劣天气,加上从下午拍到凌晨的超长工作时间,王凯和王大陆他们还有跳海的戏份,都比较辛苦。”

敬过往,敬未来。从2008年《硬汉》到2018年的《英雄本色2018》,丁晟10年做7部电影,这一次,他手下的“硬汉”王凯、马天宇、王大陆,他们之间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呢?1月18日,一起走进影院见分晓。

作者:记者 沈雁容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