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晒着的内衣会“飞” 你信吗
发布时间:2018-01-02 17:06:28 Tue  来源:杭州网

2017年12月22日下午14点左右,上塘派出所瓜山东苑岗亭值守忽然来了一位女生小李(化名)说要寻求帮助。然而面对巡防队员的询问,小李一边气愤难耐一边又吞吞吐吐不肯直说,经巡防队员再三询问,小李才面带娇羞地开口告诉队员,自己的内衣不见了。

出租房晒着的内衣“飞了”

原来小李住在一楼的出租房内,平常会将衣物晾晒在门外的衣架上。12月21日晚上21时左右,小李在家中玩电脑,忽然听见家门口有动静就出去查看,结果出门没有看到任何人却发现晾晒的衣物中唯有一件内衣文胸不见了。小李气愤地将此事告诉岗亭值守队员,希望队员能抓住这样的“变态”小偷。

调取监控找到这个“贼”

巡防队员迅速将此事上报派出所,根据小李反映的情况,上塘派出所查阅了瓜山东苑周边的监控视频,发现一名骑着电动自行车的男子较为可疑,经过三四天的监控跟踪,民警终于于12月25日早晨在瓜山东苑发现了该名男子的踪迹,立即上前询问,当场在小沈(化名)所骑的电动自行车坐凳下发现了小李被窃文胸。

一个“酒”字让他做出这样的事

经民警审讯,该名男子名为小沈19岁,外地人,平常帮着做一些汽车美容工作。2017年12月21日晚上小沈回到瓜山东苑的家发现没带大门钥匙,于是就联系朋友把钥匙送过来。

小沈在等的时候觉得无聊就在家附近转了一圈,当他走到小李家门口的时候门口晾着一些衣服中有一件文胸,喝了一些酒的小沈脑袋一糊涂就把文胸从晾衣杆上拿了下来,随后马上回到了自己住的房子的楼下,把偷来的文胸放进了停放在该处的自己电瓶车的坐垫兜里,直到被公安机关人赃俱获。

因小沈不理智的行为,现在小沈已被上塘派出所处以行政拘留处理。

作者:记者李建刚 通讯员 朱权超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