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桐庐水上旅游项目亮相 来了你就成“富春山居图”的画中人
发布时间:2017-12-31 14:13:37 Sun  来源:杭州网

 
富春江游船
 
 
富春江游船
航线图

 

杭州网讯   用“船在水中行,人在画中游”来形容富春江,是最贴切不过了。

2018年1月2日起,桐庐将推出“富春山居图实景游-诗画富春江”桐庐-杭州水上旅游航线项目,让游客如愿置身画中。

据悉,由桐庐县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富春山居图实景游-诗画富春江-杭州水上旅游航线”项目,用游船把沿富春江两岸景点、节点贯联,挖掘两岸特色产业,打造环境优美、文旅融合、城景合一、主客共享的现实版“富春山居图”的旅游目的地。

隆冬时节,假如你乘船踏进富春山水间,只见富春江两岸坡陀起伏、林峦深秀,苍茫简远之意境扑面而来,纵情于其中,仿佛成为《富春山居图》的画中人。

在整个游览线路中,将通过游船和沿途码头连接,围绕富春江打造桐庐特色餐饮、酒店、购物、休闲、博物馆等场所,让游客体验桐庐及富春江两岸的全域文化。航线从桐庐出发到杭州,全程大约4小时。

从全程的游览路线看,沿着三江两岸经过的都是著名的景点,串起了杭州、富阳、桐庐、建德的自然风光、人文历史之地。比如,建德的梅城古镇、七里扬帆、严子陵钓台,桐庐的桐君山、荻浦古村、富春江大坝,富阳的龙门古镇、新沙岛、黄公望故居,杭州的钱江新城、奥体中心等等。

桐庐县旅投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开通桐庐-杭州水上旅游航线,桐庐水上实景游、夜景游等航线也将陆续推出。

接下来,桐庐将充分利用得天独厚的水上旅游资源,加快富春江水上旅游开发,积极做强做大桐庐水上旅游项目,推动旅游行业转型升级,提升城市品位。

作者:记者 李媛 通讯员 孙磊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