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跨年活动为谁打call?武林市集邀你前来(组图)
发布时间:2017-12-31 08:39:43 Sun  来源:杭州网

在距离国庆节的“武林集@体感街”活动三个月后,2018年元旦期间,又一场呈现街区生活国际化的时尚跨年秀在武林路街区内展开,WULIN MARKET PLACE 武林市集活动正逐步成为杭州的一个新兴文化标志。

本次活动以“新年武林美好时光”为主题,范围涵盖武林路沿线区域(东起长寿路,北至狮虎桥路,南至武林路9号街区),以进一步提升辖区商业氛围和凸显武林街区人文关怀为两大卖点,推出了亮灯仪式、武林夜市义卖、乐队表演、新年送祝福等文化活动。

12月30日晚,“点亮武林”亮灯仪式在下城区武林路启动。

“不忘初心,义卖活动”是本次市集的一大亮点,武林夜市的摊主大多数都是外地来杭人员,创业在武林,生意规模虽然不大,却有着一颗感恩回馈的心,他们将12月30日到1月1日夜市营业额总额的10%作为公益金,用于对辖区50户困难家庭和孤寡老人、环卫工人的帮扶。这次义卖活动体现出武林街区对弱势群体的关爱初心,提升了冬日里爱心的温度。

据悉本月30日到元月1日的活动期间每天下午,国际友人都会驻点在武林路KFC门口及皇后公园,为路过的行人游客献上两场乐队和非洲鼓表演;31日晚,杭州嘉里中心将奉上一场别开生面的狂欢跨年夜,熠熠的银光闪烁,唯美的天籁之声,神秘的魔幻光轨,跨国的登高绝技,在这里应有尽有。通过各种时尚潮流的新玩法、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将武林街区国际化生活娱乐的时尚潮流感烘托得淋漓尽致。

新年临近,送祝福的人越来越多,本次活动特意在安吉路小学彩绘墙和龙游路武林路口设置了两大面8米长的许愿墙,供来往的行人游客祈祷新年愿望,并设置了酷炫的礼盒拍照装置,为武林路沿街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值此新旧交替之际,武林街区注定热闹不停歇、欢乐不停歇,还等什么,一起来嗨吧!

作者:记者 王川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