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一男子冒充警察在KTV自嗨时被抓
发布时间:2017-12-30 18:41:55 Sat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12月26日晚,王先生(化名)开着自己的丰田车出门去办事,途经余杭区东湖南路的时候,一辆大众越野车总是在自己正常行驶的时候过来抢道,王先生非常懊恼。后来一直开到迎宾路望梅路路口等红灯的时候,王先生看对方车停了下来,马上下车和对方理论,没想到对方驾驶员竟然穿着一身警服!穿着警服的男子说,我是余杭南苑派出所的,正在执行公务!王先生一看对方口气这么大,心生疑虑,没有与对方多交涉,悄悄记下了车牌,马上拨通了南苑派出所的电话!

    接到投诉电话后,南苑派出所马上对王先生反映的情况进行调查。安排警力兵分两路,巡逻组在辖区展开了重点巡查,视频组通过视频追踪可疑车辆。一个多小时后,南苑派出所找到了这辆可疑车辆,正停在一家KTV的楼下。

    民警迅速赶往这家KTV,在305号包厢内找到了正在喝酒的可疑男子,情绪亢奋,手舞足蹈,已然喝嗨了。民警将可疑男子潘某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调查,这时男子还不忘拿上放在沙发上,配着二级警督警衔的警服。

    男子潘某,今年32岁,杭州余杭人。经审查,潘某交代其非法获取警服,网购警衔和警号等专用标志,冒充人民警察的违法事实。同时,潘某还涉嫌无证驾驶机动车。

    目前,该潘某已被余杭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作者:记者李建刚 通讯员 阮明艳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