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中策橡胶下沙基地部分产能将转移
发布时间:2017-08-14 08:33:13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近日,中策橡胶集团正式对外宣布:经过前期规划和准备,中策橡胶集团将调整下沙生产基地的产业规划。

中策橡胶集团在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布局有中策橡胶和朝阳橡胶两家子公司。  

自1998年起进驻开发区以来,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推进,根据开发区推进城市化的统一部署,提升区域投资和产业结构调整,深化产城融合的思路,打造“下沙新城”的需求,结合中策公司特点及发展需求,重新打造专业布局。

  接下来,中策橡胶集团下属的朝阳公司的全部产能,以及中策公司部分产能将逐步从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转移出去。

从2017年起,中策公司将把车胎、内胎、斜交胎、工程胎等生产板块进行转移,计划2017年,实现30%左右的产能转移,2018年再转移30%到40%。确保在2020年底前完成产能逐步搬迁。

朝阳公司产能进行转移,2017年关停炼胶B区生产,并梯度转移炼胶A区生产。预计至2020年完全关停炼胶工序。其他生产线梯度转移,预计2021年底前关停全部生产。

中策集团负责人表示,在两家公司产能转移的过程将积极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打造和谐的“厂群共建”关系。

作者:记者 沈妍 通讯员 下沙发布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