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坚守异“度”空间
发布时间:2017-08-13 14:31:09 Sun  来源:杭州网

空间,不止是迥异莫测的维度……

夏日,温差极大的两种空间让人印象深刻,吹着冷气的室内清凉舒适,骄阳下的室外,让人避之不及。然而,杭州市局直属治安防控机动队的队员们,却全副穿戴,逆“火”前行。

玻璃墙的两边,是足足20℃的温差

人民群众对安全的期待,不仅是“直属速度”的最强引擎,还激励着他们在高温下冲锋陷阵。

(7月28日,杭州市局直属治安防控机动队成功处置西湖文化广场一男子涉嫌寻衅滋事案(事)件。)

来杭游客的镜头,无意中记录下他们的忠于职守

也许是民警黝黑的皮肤和滑落的汗水,触动了室内就餐游客的心。

安全感+冰淇淋,陪伴着女孩享受夏日的美好

他们的职责和使命,注定与悠闲和舒适擦肩而过!

“小鲜肉”为何把车窗拉到只够对话的缝隙

此刻,他无法想象车外45℃的酷热中,是怎样的精神支撑着这些警察。因为,他不知道,有一种精神叫“敢胜、智胜、完胜”。

其实,对他们而言,有一种特殊的清凉,弥足珍贵

那是来自群众的一句问候、一抹微笑、一声谢谢,让他们心生“清凉”,甘之如饴。

夏日漫漫,为了岁月静好,他们还将坚守在这个“度”的空间

作者:记者 王川 通讯员 陈亦默  编辑:汤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