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英国“登仕廷幼教”落户杭州 预计年底试运行
发布时间:2017-08-12 09:29:56 Sat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纯英式血统的“登仕廷幼教”啦!

    8月11日,由英国伦敦圣登仕庭学院与浙江信达教育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合作的“登仕廷幼教”龙井幼儿园项目的签约仪式在浙江杭州举行,登仕廷幼儿园将落户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龙井路上,最快将于2017年年底试运行。

    据了解,“登仕廷幼教”龙井幼儿园是浙江省首所引进英国EYFS幼教体系的幼儿园。英国圣登仕庭学院历史悠久,至今已有600多年的历史,是著名的贵族名校之一。

    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龙井幼儿园将沿袭了英国圣登仕廷学院的教学品牌和学前教育理念,通过英式EYFS的幼儿教育体系,全面开发孩子的天性,健全儿童成长过程中七大领域的能力,从小培养孩子的贵族气质。

    何谓“英国EYFS幼教体系”?

    英国EYFS幼教体系是由英国教育与技能部历时12年,耗资1.5亿英镑编纂完成,是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早期教育跟踪及效果评估项目,英国政府已经将该体系正式列入法制当中。该体系以“给父母最好的选择,给幼儿最好的开始”为宗旨,为所有0-5岁的幼儿提供一个连续发展和学习的体系。

    柴茵女士介绍说,英国法定幼教EYFS体系一个很大的特点在于,英国老师在教学的过程当中,会注重对学生的观察,并用视频或图像记录下来,根据政府颁布的标准做一个对比评估。

    来自英国的强大师资团队

    记者了解到,届时每个班将配5名老师,1名英国教师、2名中国教师以及2名助教。

    在老师的选拔上,同样要求严格。高薪聘请了英国幼教资格level6以上(英国幼儿教师从入门级—level8,一共6个资格级别)教学经验在五年以上的外籍老师任外教主教,以充分保证EYFS落地执行的原汁原味,让中国孩子接受到英国同等水平的EYFS学前教育。

    除此之外,还有雅思6.5分以上、有二年以上教学经验、赴英国学习、实践并取得英国幼儿教师急救证书的中教加以辅助,以保证孩子接受EYFS教育的同时,不偏离中国的教育要求,不离开中国肥沃的文化土壤。

    小班化教育是亮点 收费标准等待物价局的审批

    国内一般幼儿园的师生比是1:15到1:20左右,而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龙井幼儿园将小班化教育诠释到极致。

    根据年龄段,幼儿园有着不同的师生比,即便是年龄最大的大班,师生比也只有1:7到1:8左右,(不包含卫生保健人员、行政人员、教辅人员以及工勤人员),而托班的师生比更是达到了1:4!

    此外,“登仕廷幼教”龙井幼儿园的收费标准仍在等待物价局的审批,一旦审批通过,将第一时间告知公众。

作者:记者 郑维维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