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这个地方启动了150吨泰国水果盛宴 等你来尝鲜
发布时间:2017-08-11 17:38:55 Fri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一到盛夏,东南亚水果因其品种丰富,味道香甜,备受广大消费者追捧。记者了解到,从8月11日到8月16日,华润万家泰国水果节正式开启。泰国榴莲、山竹、金柚、椰皇等一大票泰国水果将覆盖浙江所有华润万家门店,消费者不仅可以享受到质优价廉的进口水果,还能品尝到这些水果。

在华润万家龙湖天街店举行的泰国水果节开幕仪式上,现场除了琳琅满目的泰国水果展示,更有极具泰国风情的歌舞表演、泰拳表演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停驻观看,此外,还设置了泰国鲜果蛋糕互动制作。

本次水果节引进畅销水果单品,包括在泰国水果中最负盛名的榴莲、山竹、龙眼、金柚、释迦、红毛丹等产品。以备受欢迎的榴莲为例,此次引入的品牌是金枕榴莲,具有独特浓香的果肉、奶油般的口感以及高营养价值。

在华润万家龙湖天街店负责人介绍,本次泰国水果节的优惠力度较大,如:泰国金枕榴莲12.98元每斤,泰国山竹13.98元每斤,泰国椰皇12.8每个,泰国龙眼7.58元每斤,此次泰国水果采购,华润方面充分调动了全国集采供应链,以纯正香甜的高品质和优惠的价格回馈消费者。

“华润万家全年经营的进口水果品种大约100多种,目前这个季节上市的有28种,在进口水果的进一步引进上,除了目前已有的品种,还将继续扩大与世界各地水果原产地供应商的合作,引进更多品种。一方面可以让国内的消费者认识、了解更多的进口水果,另一方面,也可以加强国际上果蔬产品的交流和合作。”负责人说。

作者:通讯员 卓曼卿 首席记者 徐文杰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