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7月20日 杭州有场中小商贸流通企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7-07-19 17:17:22 Wed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7月20日,也就是明天,杭州市中小商贸流通企业专场招聘会将在杭州人才市场举行。届时,90余家参会企业将推出各类岗位1500个。

这些参会企业中不乏百年老店品牌,比如毛源昌眼镜有限公司、杭州知味观、杭州王星记扇业有限公司、杭州孙泰和国医国药馆、浙江致中和实业有限公司等。也有很多高科技行业里的重点企业,比如日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中宙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覆盖管理、生产、销售、研发、一线操作技工和服务人员等各个层面和环节,既有销售总监、技术总监、门店经理、高级主管,也有研发工程师、Java开发、人事经理、运营管理,还有厨师等餐饮服务人员、足疗技师等等。

本场招聘会的专业要求非常广,有化学、高分子、设计、机械、自动化专业,也有市场营销、国际贸易、财会、金融等专业需求,还有部分行政、人力资源、新闻、传媒、电商等专业,甚至一些岗位不限制专业。不过,需要你有一定的相关工作经验。当然,也有面对应届生的岗位。

如果你正在找工作,不妨去转转。

作者:通讯员 张一持 王梦婵 记者 徐可  编辑:徐洁